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鴨子歷險記300字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溫暖的早晨,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吵着要出去玩,鴨媽媽沒辦法只好帶小鴨子出去。

  到了溫哥華街頭,小鴨子看見了許多很多沒見過的東西,比如車子啦、大樓啦······有幾隻小鴨子只顧着看沒注意跌入了下水道,鴨媽媽一看很着急,試圖用嘴巴把小鴨子叼出來,可是下水道太深沒法叼出來,關鍵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看見不遠處有個巡警在巡邏,鴨媽媽跑過去用鴨語向巡警叫又拍着翅膀,巡警不知道鴨媽媽在說什麼一腳把鴨媽媽踢過去,鴨媽媽巡警不理它,又用嘴巴咬巡警的腿又扯巡警的褲子,巡警看着鴨媽媽的言行舉止彷彿知道鴨媽媽有什麼事要他幫忙,便讓鴨媽媽帶他到“出事地點”。

  巡警到了“出事地點”二話不說把即將被沖走的小鴨子撈了出來,鴨媽媽叫着好像向巡警道謝,叫完后巡警目送它們走向街道,許多司機都停車為這些可愛的小鴨子讓路。

  廣西省貴港市平南縣東華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有鑫



小鴨子歷險記 標籤: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作文 王子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