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夏天來了,六一的腳步近了。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我們的心情依舊很HAPPY,校園裡張燈結綵,四處奔波着我們的身影。不僅如此學校里精彩紛呈的活動也讓我們喜出望外。   

  六一大聯歡讓我們大看眼界,沒見過這種吃法吧---“非吃不可”……這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踩氣球”我們用繩子將氣球綁在自己的腳上,然後大家要保住自己氣球的“生命”去踩別人的氣球。“開始”茅老師一聲令下,全班的氣氛馬上活躍起來,我就使勁單腳跳,瞧趁一位同學不注意,氣球可被我踩爆了,教室里發出了一連串的“爆炸聲”,可謂響聲連連,“啪啦!”又是一個。這不,剛才那位被我踩爆氣球的仁兄找我為氣球“報仇”來了,我拚命往前逃,可這氣球真不爭氣,自個兒漏氣了,我說氣球老兄,你可別泄氣呀。沒辦法,我只好解下氣球繼續“戰鬥”……時間流逝得真快呀,這遊戲每一會兒就結束了,不過大家可都戰功累累。要說到戰功,我的同桌可就利厲害了,她呀趁別人不留心,把我們班“黑幫之首”王佳偉的氣球給踩破了,實乃高手。   小荷白雲飄飄網  

  再說說剛才的“非吃不可”,真是酸甜苦辣四味俱全,我瞄準楊梅向前出發,可走歪了方向,不料吃到苦瓜,我的天哪,想苦死我呀,說道這兒,我的同桌笑了起來,看着她那滑稽之樣,我呀“噗哧”一聲笑了,撓撓頭,捏着鼻子把它咽了下去……還有後來的“出水龍珠”,把大家吹得面紅耳赤,“快樂跳跳糖”,我們呀,一蹦三尺高,“壓氣球”也讓我們用盡了心思,“功夫頂”你不妨也來洗個澡吧,快樂的事情還有很多,這不能一一記述。   小荷白雲飄飄網  

  這次的兒童節真是爽歪了!相信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玩的很開心,希望年年的六一節都這樣過。不過在玩樂之餘,我們也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學習,做到勞逸結合,才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豐富的只是。再這一刻,校園裡將永遠洋溢着我們的笑臉,我們又往自己的人生舞台的回憶上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