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個性400字作文

個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其實並不真正了解我自己是怎樣一個人。我也並不想去深入地探究。只是周圍的人眾口一詞都說我人好,我聽了心裡有些許高興而更多的是悲哀。

  好是怎樣一個概念,沒有誰能夠把它解釋的清楚。當一個人說你人好時,那意味着你實在是一個普通化的人了。普通得沒有一點自己的特點,以致於他根本找不出什麼詞來與你匹配,只能笑着稱好。

  那這樣是不是活得太失敗了?是這樣的吧。那麼多的詞,竟找不到哪一個來形容自己,這也是個莫大的失敗。

  轉機出現在那張同學錄。他說我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這也是他所欣賞的。我霎時失語。是,我一點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只求活出自己。我一直有自己的個性。我平時雖然溫和,但我也有忍無可忍的時候。那時我會爆發。別人用異樣的目光看我,我依然做我該做的事。我一直追求着那異於別人的遙遠理想,這是我所堅持的。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既然要生活,就去活吧,活得鮮明,不要活得像茫茫人海所活的;如果要死亡,就去死吧,死得悄無聲息,這畢竟是人人都要經歷的輪迴,並沒有值得誇張的。

  要活,就讓自己活得燦爛,活得不同於別人,活得有個性,活得有自我。



個性 標籤: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 張揚個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