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秋天也有個性600字作文

我的秋天也有個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秋天,美麗、豐碩、快樂、清新。我喜歡秋天,喜歡她湛藍的天空;喜歡她累累的碩果;喜歡她翩翩起舞的落葉;喜歡她涼爽的氣候。沒有夏天的悶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

  來到鄉下,漫步在那鄉間的小路上,尋找屬於我的秋天。走在田野間,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排排整齊的高粱。微風吹來,高粱們搖着火紅的頭向我表示親切的問候,並向我炫耀她那豐滿的面龐,預示着又一個豐收年的到來。望眼腳下,是一片枯黃的草地讓我想到了那首古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由衷的佩服這小生物的頑強生命力,並期待她再一次披上綠色的新衣。草地上,稀稀疏疏的散落着幾株蒲公英,風兒一吹毛茸茸的小白毛帶着無數的幻想隨風飄揚。

  沿着小路穿過田野,來到一條小河旁,沿着小河往前走,河裡不時的出現幾條可愛的小魚兒。如果幸運還可成群結伴的小蝦米。還記得在夏天,我總是與爺爺在河裡抓許許多多的黑溜溜的小泥鰍,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開心極了。

  在河旁有一棵傲然挺拔的楊樹。爬到楊樹上,斜着倚着她,透過樹冠望着那湛藍的天空,和那抹淡淡的雲朵。呼吸着楊樹散發的新鮮空氣,清新自然,令我陶醉在其中深深不能自拔。拿起幾片落葉,扔在小河裡,讓那幾片落葉帶着我深深的思念飄向遠方。

  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那湛藍的天空;愛她那瑟瑟的秋風;愛她那金黃的大衣;愛她的豐滿美麗。啊!美麗的秋天,這就是我的秋天,我的個性秋天。

  瀋陽市新興中學初一:張一凡



我的秋天也有個性 標籤:我的個性作文 我的秋天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