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後果會很嚴重400字作文

後果會很嚴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在這個生態系統當中,每一個,都是不可缺少的。他一直都是維持一個動態平衡之中,如果一種生物或者一種非生物因素突然發生了改變,那麼這個系統就會發生變化,他就會變得亂了。他可能就會發生一些不好的問題。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環境,好好的去在乎他們,否則,最嚴重的問題出現之後就會後悔莫及。

  他們總會在最後發生最嚴重問題的時候,才會說,太多的事情,我們都是無可奈何。我們只能默默地看着他們發生,卻無能為力。

  他們往往忽略了一個問題,如果當初沒有發生那麼嚴重的問題的時候,你就會做出反應,說出相應的辦法。或許事情就不會變得那麼糟糕。

  或許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

  可是那個時候你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你根本就沒有想考慮過,你覺得這只是一點小小的問題。不值得思考,不值得考慮。它不會發生很大的問題,他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可是,你都想錯了,它不僅影響你的生活,而且影響的特別嚴重。但是你又無能為力。有些事情一旦遲了,晚了,就會後果很嚴重。

  所以我們要做到,只要發現問題就及時的去彌補,否則的話後果那很嚴重。



後果會很嚴重 標籤:後果作文 嚴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