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光軸500字作文

時光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時光軸。它本是一條潔白如雪的時間軸,從我們啼哭那一刻開始,這一條時光軸就開始有了變化。

  時間和時光軸他們是一對雙胞胎,但他們的性格卻完全不同。時間的性格急躁,而時光軸的性格細膩。

  當黎明來臨的時候,你就要想想:你是否知道,美好的昨日需要你珍藏於心中,鮮活的今日需要你去填補,而未知的明日需要你去創造!

  時間,它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停下自己的腳步;時光軸,它需要記錄下你所經歷的一切。有時我們總會認為,明天有好多好多,甚至沒有了盡頭。其實不然,時間華麗的一轉,就將你的童年捲走了。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度,沒有一個人可以長生不老。每過一天,我們的生命就少了一天。人的一生,其實真的好短暫。就算有八十年吧,卻也只有短暫的幾萬天而已。如今,我們已經度過了十二年了。剩下的也不過是六十八年了。

  珍惜現在的每一天,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努力把我們的未來創造的更好。這樣,才不會在回首時,感到遺憾。即使如此,又有多少人能問心無愧地說,我此生無憾。

  與其到時候,暗自傷神,倒不如,從現在的這一刻開始,好好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記住:無論如何都不要做自己所會後悔的事情!

  一起加油吧!所作的一切,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在那時候能理直氣壯、自豪地說,我的人生無怨無悔!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



時光軸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