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的彭老師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彭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瞧!那邊走來一位衣着簡潔、氣質優雅的人,正是我們最敬愛的彭老師。

  彭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扎着低馬尾,在一對漂亮的柳葉眉下方,有一雙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張嘴巴是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

  彭老師是一位幽默的老師。在一次作文課上,彭老師點評了一位同學的作文。那位同學這樣寫道:“我聞着媽媽炒的蛋炒飯,真美味呀!”彭老師笑着說:“這位同學只要聞一下,就能嘗到蛋炒飯的味道,鼻子莫非有特異功能?”我們哄堂大笑,那位同學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接着彭老師對我們說:“大家可千萬不要犯類似的錯誤!”我們一直把這句話記在心裡。下課,彭老師溫柔的對那位同學說:“下次可一定要注意喲。”

  彭老師也是一位負責任的老師。今年國慶,學校舉行朗誦比賽。為了班級榮譽,彭老師犧牲午休時間,來為我們進行排練。彭老師不僅把需要重讀、輕讀等重要的地方為我們標記出來,而且還一遍遍地帶着我們讀,嗓子都讀得嘶啞了,也捨不得停下來。臨近表演時,彭老師還提醒我們不要緊張。上台表演的時候,我看見彭老師正笑眯眯的望着我們呢,那燦爛的笑容,瞬間滋潤了我們的心田。

  彭老師喜歡植物。一次,我們帶着吊蘭、綠蘿等植物來裝飾教室。彭老師見了,馬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我們看見了,就知道彭老師一定很喜歡這些植物。之後,彭老師細心地照顧着這些綠植,它們越發鬱鬱蔥蔥,給我們教室增添了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這就是我們的彭老師,她幽默、負責、愛笑,她讓我們感到親切、友好,你們喜歡她嗎?"



我最喜歡的彭老師 標籤: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