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彭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最最敬愛的彭老師,我想對你說:彭老師,我心中有許多話對你說,還記得嗎?您剛剛來的時候,眼袋一副黑眼鏡,臉上還有一個傷疤,有時想想就想笑。

  您還是我們的第二任班主任,我曾經做過這樣一個夢,有一天,您正在講課,陳老師突然闖進來,大吼:“這節課我來講。”你們糾纏了好久,最後做出了一個荒唐的決定,把黑板用粉筆劃開,一人一半,突然,地震來了,全班同學都被壓在了廢墟下,只有我,還安然無恙的站在那,這時,你們讓我做一個決定,您和陳老師我只能救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這樣,我醒了。

  彭老師,還記得嗎?那次往教桿上弄膠,被班裡的同學發現了,想你打了小報告,我被您罰站在講台上,那時正是眼睛保健操,你站在我前面,我還在後面做小動作,現在,我真誠的向您說聲,對不起。就說到這吧,其實我還有很多話呢!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