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彭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彭老師: 

  您好! 

  在您眼中,我肯定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男孩。可您知道嗎?我原來可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孩,我曾經認為,這世界太黑暗了。是您像一盞明燈點亮了我,讓我看到了人生道路上的光明。讓我變成了一大大的開心果。 

  自從您五年級接管我們班,這就成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我認為)。我知道,俺開始對您確實沒留下什麼好印象,要是別的同學第2天肯定要“狠狠”的表現一番,可我還是那個慢性子,仍就我行我素。可直到您真實的了解我時,我才和您逐漸溝通起來,漸漸地,我發現我離不開您,因為您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和藹可親。您用您特有的親和力打開了我心靈的窗戶,並且渲染了我,用幽默打開了我和您之間的隔閡。現在我也像您一樣,充滿了快樂。我老媽經常對我說:“我是你老媽還是你朋友。”別的老師上課是師生,下課是朋友。可咱倆上課都是朋友。 

  彭老師,我希望您以後更加的快樂,用快樂挽救一個個喪失童心的學生。這就是快樂的最高境界:你幽默,讓他也快樂,讓世界都快樂。 

  祝您:天天都快樂,越活越年輕(笑一笑,10年少)。

  

  您的學生:許強

  2007年6月22日

彭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