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禹治水新編版--1300字作文

大禹治水新編版--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話說當年大禹治好黃河水患后,不但得到了後人的讚頌,還當上了當時的皇帝,不過,沒享幾年富就掛單了。不過,在地府,他過的也不錯,很是受閻王的款待,也當上了在地府關水的官。雖說沒有以前的權利大,但日子還是過的挺好的.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21世紀了。現在,在地上的科技是非常的發達!不過地府也不賴,地上有的,這裡有,地身上沒有的,這兒也有。而且,現在,低下的人和地上的人聯絡起來也翻遍多了。 

  一天,大禹正在和他新認識的女朋友約會,突然,他收到他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小禹的一條簡訊,上面說:我的祖宗的祖宗的祖宗——大禹,現在,黃河被污染的非常嚴重,你快來啊!!! 

  大禹看完簡訊后十分緊張,立刻向閻王請了假,去找他的棺材板復生去了。 

  未完待續!



大禹治水新編版--1 標籤: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 新編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