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總是需要朋友。在生活的點點滴滴里,都將會有人來陪伴我們,而那個人因該就是朋友吧!

  父親曾經對我說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守護獸,而他就是我們最真誠的朋友。

  我總是把我最要好的朋友稱之為“穎”,他也叫我“龍“。

  我們相識在五年級,我們兩成績也蠻好的,他是班長,而我就是副班長,我們開始並不說話,只是沉默。記得又一次,老師讓我們兩討論六一兒童節節目,我們在一起討論,她一很尊重我的意見,我也很尊重他,談完了老師交代的事,我們還談了學習上的事,我們談的很融洽,這樣之後我們倆總是在一起學習。我么倆身為班幹部,以制都是在一起合作,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我們並不會將我們的私人感情來耽誤我們的工作的。我一生中最快樂的莫過於此,和她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幸福的。

  呵呵、在一生中又有幾個真正的呢?

  朋友雖然只是一句普通再普通不過的用語,但這卻有着一個遠源而深刻的意義。一個朋友不會記得你的一些過錯,而是默默的幫助你鼓勵你,站在你的位置上替你着想,有着共同的愛好。‘穎”就是這樣一個人。

  她美麗、漂亮、可愛、善良、真誠、聰明和有情有義。交友就要交這樣的。

  她永永遠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初一:??那個?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