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班中鬧“鬼”700字作文

班中鬧“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今已是七年級的學生了,常常回憶小學時光。在小學我們班可是一個經常鬧“鬼”的班哦!你若不信,那你就來見識見識吧!

  歌“鬼”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劉智鵬又完全陶醉在了自己的音樂之中,這時還在上課可他完全不顧及周圍同學的感受依然在小聲的唱着。他長得又難聽又跑調,讓周圍的同學痛苦的生不如死,早已無心聽課。可他的歌聲依舊。可我偏偏就在他周圍,我的頭簡直就要爆炸了。唉——!如果你坐在他的旁邊,你就要小心了,小心他要你的小命,因為人家唱歌要錢,他唱歌要命!我的小命就快被搶走了。

  搗蛋“鬼”

  說他是搗蛋鬼可真不算過。他就是“車見車爆、人見人笑”的郭濤。就讓我給你講講他的“偉事”吧!一次上音樂課時,我們唱的比伴奏快了,老師馬上喊停,道:“你們的耳朵那去了!唱的比劉翔跑的還快!”同學們一陣鬨笑。然後不知是誰說:“耳朵丟家了!”班裡立刻就哄堂大笑,像一鍋開水。我們第一個就想到是郭濤,只有他上課才會搗蛋的接老師的話。他上課時總會做一些讓大家發笑的事。所以他又是一個歡樂“鬼”。

  胖“鬼”

  我們班數一數二的胖子當然就數宋連煒了。此人體重明顯超標,120斤以上。所以我們經常喊他“胖哥”。他之所以那麼胖是因為飯量大的驚人。一次下課他竟然拿了兩個中國式的漢堡包——燒餅夾串,和四個包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到他跟前說:“胖哥,你不怕撐死嗎?”他無所謂的說:“我到不覺得多,何況我還沒吃早餐呢!”唉——我只能說:此人非人也是鯨!可這隻“鬼”學習也很好,好像他吃的東西是知識,塞滿了他的肚子。

  嘻嘻,現在你信我們班經常鬧“鬼”了吧!唉——現在我們已經分班了,但我依舊懷念這一隻只“鬼”。

  河南新鄉獲嘉縣獲嘉縣大西關學校初一:崔辰宵

  



班中鬧“鬼” 標籤:“煙鬼”爸爸作文 “煙鬼”老爸作文 “鬧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