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金·淚700字作文

金·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的陽光透過窗子照射進來,灑滿了白色的被子,書桌上的鬧鐘發出了刺耳的叫聲。我睜開眼,朦朦朧朧地看了一眼鬧鐘,時針在八點與九點之間。我吁了一口氣:“才八點半……什麼八點半了!媽你怎麼不叫我?”我猛地跳起來,以光速穿好衣服,不吃早飯就跑出了門。

  我們學校的大門口有幾步台階,很不容易被人看見,所以這裡經常出事故。我心裡一直思考着怎麼樣編一個完美的理由糊弄老實,走到大門口時忘記了抬腳,一下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從膝蓋傳來了一陣一陣的痛感,我嗅到了空氣中夾雜的血腥味。同路的同學都嚇到了,趕緊扶我起來,拍掉我身上的灰塵,陪着我一步一步地向醫務室走去。一路上大家都沒有說話,氣氛很沉重,但大家臉上擔心的神情讓我很感動。大家早已把遲到這事跑到了九霄雲外。

  醫務室里,醫生拿着各種各樣的藥瓶子,用棉簽沾着藥水給我消毒。膝蓋上的傷已經麻木了,血也被醫生清理乾淨。一個同學小心翼翼地扶着我坐到走廊的長椅上,大家都擠到了我的身邊來,關切的問我疼不疼。看着這一張張關切的臉,我的心情忽然好了起來。

  老師聞訊趕來,她跑得氣喘吁吁,來不及喘口氣就蹲下來,關切地問:“傷口還疼嗎?”我搖搖頭,開玩笑地說:“有你們這麼關心我,我的傷想疼都疼不起來”!我們都笑了起來。老師這才放下心來,一屁股坐到長椅上:“還笑呢。我看你真的是沒摔疼。”

  大家都這麼關心我,我突然覺得這一跤摔得很值。我抬起頭,看着老師和同學們關心的臉,忽然鼻子一酸,眼淚流了下來。那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哭,不為疼痛,不怕丟臉。大家都安靜下來,看着我。

  一道鈴聲打破了寧靜。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扶着我向教室走去。太陽從雲後面鑽出來,燦爛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站在長椅上。一顆金色的淚珠滑落到地面,留下的,全是感動。

  重慶市沙坪壩區小龍坎中學校初一: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