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陳寬宏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陳寬宏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好久不見。我們大概從6月份畢業以後就沒見到你了吧。聽說你回了美國,不和我們一起上高中了,我有點失落。但時間過得真快啊。想想8年前,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碰巧的是,從1年級到畢業那年我們都是同桌,是不是有點神奇?

  記得有一次嗎?我們圍棋社有比賽,你和我是一個社團的,我竟沒想到你都把高中部的圍棋天才贏得落花流水。那個“圍棋天才”投降的那一刻,我感覺他的表情太滑稽了。從此以後,你就是我們圍棋社的天王了。

  還有一次,物理課換了新的老師,他非常喜歡刁難學生。他叫你上台講報告,只因為你中文發音不好,把“氧氣”讀成了“洋氣”,因此老師就罵你。結果你聽不下去了,直接一拳揮上去。從此,那個老師就沒來上過課了。想起那老師驚恐的糗樣,至今我還覺得好笑呢。

  我從7月份就開始想寫信給你,但提起筆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實在讓我很為難。

  希望你有時間的時候,能回來上海看看。

  有時間請務必給我回信。



給陳寬宏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