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沉默60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用沉默來撐起我整世的幸福……

  記憶中,總能零星地搖曳起點點悵惘,然後肆意地蕩漾開來。就像仲夏午後的陽光,只是在空氣中留下氤氳的幻影。

  於是,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的時候。靜靜中,獨自細數的感傷卻始終無法釋懷,我知道我還不夠勇敢,放不開,註定會受傷。她說,你要快樂。

  不記得是誰說過,寂寞的人會用心記下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或許,這輩子我是忘不了她了。空氣中開始瀰漫著眼淚的味道,充盈在眼眶的眼淚,強忍之下,終於還是不爭氣地划落下來。閃爍間便成了一個模糊的世界。她選擇離開,在那個落寞的季節里。不記得表情,只是恍惚中憶起,那天下着雨,一場很大很大的雨。

  獨自佇立在長廊上,身邊人來人往。成群的人兒一路上拋下嬉笑,匆匆而過。莫名的傷感便不經意間襲卷而來,擊潰了我自以為是的孤傲。我是一株仙人掌,總是用冷漠的刺去對待別人,可又有誰知道,仙人掌的內心都是柔軟的水。

  一路上刻意留下的腳印,卻只是存在着模糊的輪廓。我一度詩意地認為,那是記憶的形狀,朦朧得讓人傷感,讓人心碎。

  她轉身的那一刻起,我喜歡上了看天,只有它的深邃才能稀釋我的憂傷。雲朵大片大片的聚積,琉璃色橫溢在天際,只等午後十二點的鐘聲來將它們破碎。一切都幻化得這般美好,卻又似泡沫般脆弱。每次就這樣,在沉默中,時間攜着青春黯然地逃去,倉皇得來不及回頭。

  她說,我沉默得讓人難受。然後,她也沒了語言。

  我想一輩子沉默,去祭奠那些遺失的年華,那些不再有過的或多或少的幸福。

  我想睡在沉默里,來撐起我前生今世的幸福……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