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光蝴蝶900字作文

夜光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太好了,太好了!梁老師回來了!”同學們高興的叫着,梁老師這次去山東學習了,梁老師還給我們帶來了一份禮物——一隻只漂亮的蝴蝶,有如碧藍的天空那樣的藍蝴蝶;有七彩的花蝴蝶;綠色的綠蝴蝶;還有大紅色的蝴蝶,上面有着黑色的條紋……真是五花八門啊!梁老師開始發禮物了,只聽見一聲聲“謝謝梁老師!”這句話一直回蕩在耳畔。輪到我了,我走上了講台對梁老師說了一句:“謝謝梁老師!”我拿走了那隻美麗的大蝴蝶。 

  哇!這隻蝴蝶可真漂亮啊!它有這一雙美麗的翅膀,剛開時是黃色的,黃色完了是白色,雪一般的白色過去緊接着是火一般的紅色,翅膀上還有一條條黑色的條紋,美麗極了!我把這隻美麗的蝴蝶放在了桌子里,這時蝴蝶閃出綠色的光芒,那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那隻蝴蝶閃着粼粼的波光,美麗極了。 

  我把蝴蝶拿了出來把它放到了桌子上那有鐵的地方,蝴蝶粘在了那裡,就好像一隻蝴蝶飛落在我的桌子上,蝴蝶真是栩栩如生啊,課桌頓時成了蝴蝶的家園。我把蝴蝶拿了起來,把蝴蝶的兩個翅膀對摺了一下,過了一會,我吧它展開,蝴蝶立刻就要飛了起來一樣,飛到更美的地方。它閃動着那雙彩色的翅膀,使人想立馬跑過去把他捧在手裡,細細的端詳。 

  這隻蝴蝶不但可以代表濰坊是風箏之鄉,另一方面可以代表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喜愛。我一定要好好將這隻蝴蝶好好珍藏起來,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梁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想讓我們能有一天展開翅膀,飛進自己的天空。 

  晚上,我回到了宿舍,我把蝴蝶放到了被子里,我在被子里看見了一隻閃閃發光的蝴蝶,綠色上面有着一些粗細不同的紋理,那隻蝴蝶我用手抓住了它的身體,使它一會飛到東,一會飛到西,這是蝴蝶彷彿說話了,它說:“你好,我是蝴蝶公主,我十分漂亮吧!”我說:“當然,你十分的漂亮!”蝴蝶公主這時胸挺得更直了,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彷彿是說:“哈哈,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公主,無人能比。”只聽“吱”的一聲門開了,我這才回到了現實當中,我看見了宿舍有許許多多的光在閃爍着,喔,那是同學們的蝴蝶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它們的舞姿是那樣美麗,那樣動人。此時,宿舍變成了蝴蝶的大舞台。那是我們都陶醉在蝴蝶的舞姿當中,都忘了時間,好像世界上只有我和蝴蝶,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開始打架了,我才戀戀不捨的和蝴蝶道別。 

  這就是美麗的夜光蝴蝶! 

  梁海林



夜光蝴蝶 標籤:蝴蝶作文 紫蝴蝶作文 蝴蝶之夢作文 白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