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明天600字作文

今天,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些人沉迷於網絡遊戲而無法自拔,使他們墜入深淵,從而走上犯罪道路;有些人迷上賭博,整天幾乎都在賭博,日子久了,他們也漸漸變得不正經……那些不能自拔的人們,我對你們說,你們有門有想過改正,不要以為自己不可以改正了,其實希望就在你們眼前。

  今天的你可能掉下了無底深淵,而明天你的眼前一片光明;今天的你可能掉下了無底深淵,而明天你掉的更深了。“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以後的路還很長,你不能不求索。你想到要努力了,希望就會變成春天,讓你暖洋洋;可你遇到了敵人,希望生氣了,火氣大起來了,變成了夏天;你被敵人阻擋要退縮了,希望慢慢變得冰冷起來,就像秋天的落葉,被落到了地上,變得非常渺茫;你放棄了,希望不再生氣,它開始冷酷無情,把希望拔光,讓你變得脆弱……

  一張紙緩緩的飄了下來,它不想就這麼落地。他呼喚風,風只把它吹起了一點,他不退縮,要等主人來把它拿上桌。它打到了一扇門,門把它彈高了一點,它變得搖搖擺擺。主人終於來了,把它拿上了桌,它緩緩一笑。

  一隻蟲子,一隻全身烏黑的小蟲子,掉進了水管里。我以為它爬不出來了——這個水管是豎著的,而且很滑,有很多水。一分,兩分,三分……就在我無意中瞥到水管時,竟然望見它從水管中爬出來了!它身上的水顯然沒幹,爬着爬着滑了一下,又滑了一下……這沒關係,至少——他從鬼門關掙脫出來了!

  今天的你可能掉下了無底深淵,而明天你的眼前一片光明。今天,明天!我突然明白了……

  六年級:江山不穩



今天,明天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今天和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