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日趣事1000字作文

一日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返校,其實沒什麼事,不過有一個警官來我們學校來學校做安全知識講座。他在煤氣,天然氣,詐騙,燃放煙花爆竹,交通安全等各方面進行了演講,還說了許多小故事。 

  有一個是什麼他與妻子在買完東西之後,走西藏中路回家,迎面走來一個小姑娘,褲袋裡裝着一個手機,那個手機上掛着一個老長老長的掛件,還漏在外面,這個時侯,一個新疆人走了過來(為什麼是新疆人,笑}將罪惡的手伸了過去,想要偷手機,就在這時,趙警官大河一聲(怎麼像武俠小說):“幹什麼?”(ms當時他還以為他自己穿着制服嘞)那個新疆人被那麼一嚇,往後一縮。看着趙警官,也不害怕了(大概是看到趙警官戴眼鏡,也看起來不怎麼凶的樣子吧。)做了一個“把上衣拉鏈拉下來,手伸進去拿東西的動作”那個時候,趙警官ms覺得那個新疆人要拿一把水果刀的樣子。於是,趙警官也不甘示弱,一邊回瞪他,一邊把手伸進自己的屁股口袋,(他說的時候,還做了一下當時的動作)然後我們都在想,趙警官會拿什麼,趙警官接著說,說那個新疆人真的拿出一把摺疊刀,還很蠻橫的做了一個扳的動作,這是我們對趙警官口袋裡裝的什麼更感興趣了,不會是警棍吧,不可能,警棍太長了,手槍?不可能,手槍不能隨便帶的吧。各種猜想都有了。最後趙警官拿出了一個錢包,我們更加疑惑,這時趙警官說,說裡面有他的證件(我們暈,狂笑ing)就在這時,那個新疆人,一隻手拿着刀,另一隻手做揮手狀,還說“你走,你走,我們也是混口飯吃,你走。”(趙警官一邊說還一邊表演,再次狂笑ing,超搞笑的)然後趙警官發現那個剛要被新疆人偷掉東西的那個人已經不知道去向了,(估計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然後他又問他老婆,說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他老婆說,說不知道呀,我以為他要偷你東西。趙警官想,想這下不好叻,人證(那個小姑娘)物證(那個手機,沒有偷掉)旁證(他老婆)都沒有(人證跑掉了,手機沒偷掉,他老婆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沒辦法,如果要立案,這三個東西都要的,現在怎麼辦,抓到也沒用。趙警官沒辦法就想,想你叫我走,那我就走。就扭頭走了,但是還時不時回頭看。他老婆問,問你幹嗎。趙警官說,說怕那個新疆人來戳自己一刀,他老婆的臉那個白的,(趙警官還說,說他老婆皮膚從來沒那麼好過,爆笑ing) 

  今天下午我們還去了世博的小知識的活動,蠻好玩的。回來的時候還陪阿危去買單機遊戲,搞死我了,那叫一個累啊~~~~~~~但是我回來的時候,竟看見一個老乞丐在那裡撿垃圾,好滄桑的人那。真叫一個“苦”啊。(萬惡的社會 555555555555555555~~~~~~~~~)



一日趣事 標籤:夏日趣事作文 假日趣事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六月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