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日趣事500字作文

冬日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到了,天上的雲朵哭了,不停地下雪花。

  當我看到了窗外下雪后,高興得跳了起來。下了課,我飛奔樓下,雪已經積得有一尺高了,我趕緊把皮手套戴上,跑到操場上去。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都來了。一場“惡戰”眼看就要爆發了。

  我迅速揉了幾個小雪球。突然,一道白光閃過,砸中了一個女生,為了報女生的仇,我也反砸過去,砸中了一個男生。當我正沾沾自喜時,不知從哪個方向的雪球砸到這身上了。我憤憤不平,用起我的超級“連環反擊”戰術,多揉幾個雪球,集中地向男生砸過去,看他們左躲右閃,真是好玩。男生們還不死心,看着我,向我瞄準,集中向我砸來。可憐的我躲過了一個雪球,偏偏防不勝防,在我躲的時候,一個雪球砸中了我的脖子,涼涼的雪頓時化成了一股寒流,冷得我打了兩個寒顫。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蜂擁一般衝進了教室。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很短。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又蜂擁一般衝出了教室。

  這次可就不一樣了,同學們不打雪球了,都沖向了一個小樹,看着一片片樹葉。樹葉上結了冰,晶瑩剔透,真好看,像一個冰模具。同學們不時弄又取下樹葉上的薄冰塊,互相扔,弄進衣服里,冰得刺骨,可誰也不覺得,還是很高興。

  這是小學低年級的事情了,如今我快是少年了。童年好像風一樣,一吹而過,可依然會被它的主人記住,因為,它是快樂的。



冬日趣事 標籤:夏日趣事作文 假日趣事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