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桃之夭夭,灼灼其華450字作文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他們本就是一身,他是一棵桃樹,名喚灼華,她是這棵樹上的桃花,名喚夭夭。

  一年四季,他苦苦等待,等到春天,只為與她相見。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子很漫長,但是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至少還能相見。不像那彼岸花,花葉永不相見。若那麼想的話,他們算是幸福的人了。

  春天又來了,他們綻開了笑容,可是他們不知道,厄運已將來臨。

  桃花盛開,他們正含情脈脈的相望,卻聽到了腳步聲,是有人來了。

  人們來這兒賞花,看到了灼華這棵高大的桃樹,便駐足欣賞。看到了夭夭那粉紅的臉頰,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子,在那兒搖樹,一個小孩子,勁竟如此大。搖得桃花搖搖欲墜,桃花紛紛落下,小孩子高興的跳起來。

  灼華心痛不已,等待那麼久,才能與夭夭相見,可這個小孩子,那麼小的年紀就那麼狠心,將他與她拆散。

  他獨自一人活着,又有什麼意義呢?他要為夭夭報仇,他拔地而起,將深埋在地里的根,全都扯斷,忍着痛,將身子傾斜,壓住了人,可他生命已到了盡頭,他看着地上飄落的桃花,笑了,他笑着說,你看,夭夭,我給你報仇了,我要去陪你了,你要等着我。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標籤:桃之夭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