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家700字作文

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哎,要回家了,真捨不得啊。真想再在奶奶家住上幾天。 

  早上醒來剛吃上早飯,我就接到了媽媽從家裡打來的電話,說要我回去。我當然不肯,我在奶奶家的好日子還沒享受夠呢!可是媽媽說她昨天聽說奶奶要到家裡來,早早的買好了菜,就等她來了。又說要是奶奶因為你不來,那豈不是浪費了那麼好的菜嗎?虧她還專門買了“胖子肉”!奶奶說早上車已經走了,要不等下午車來了再走。得,這下更慘了——媽媽說反正我也需要鍛煉,就讓我們走下去!聽她那口氣,估計是逃不了嘍,還是趕緊收拾收拾東西吧。還沒等我們整理好,媽媽有來電話了,催我們快點,我好說歹說總算是把她勸走了。臨行前,我專門更奶奶家的貓和狗做了一次道別。畢竟每個長假到奶奶家它們都陪着我,日久生情,我還真捨不得它們了……那隻貓和那隻狗似乎有心靈感應似的,知道我要走,到跑過來深情地望着我,那隻貓更是“咪咪”地喚着,好像要用叫聲把我留在這裡似的。我也想留在這裡啊,可是這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輕輕地抱了抱它們,就當做是離別了。 

  準備完畢,我和奶奶每人背着各自的東西走下了山,沿途也有不少人依依不捨的向我們道別。奶奶也真是的,掛完電話之前還要問問媽媽要不要玉米。唉,還要帶上六七棒子玉米,這下更重了……不要以為六七棒子玉米不重,要不你自己試試? 

  嘿呦,嘿呦……經過一番努力,總算是走到山腳了,真累啊……該死的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在我們下山的時候下,害得山上濕淋淋的,要不然我們早就走山路了,那還用得着受那車路蜿蜒之苦啊……更倒霉的是下了山還沒車,在雨中站了二十多分鐘才等來一輛小車,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趕緊上車,還好還比較便宜……運氣啊,到了趙家馬上就有車乘,記得上次等了近一個鐘頭啊,熱死人了…… 

  經過了一路昏昏欲睡的車程,我們總算到家了。媽媽的熱情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過得好舒服啊……可惜,我還是想回奶奶家;可惜,奶奶不允許……



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