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起床了,起床了,太陽把屁股曬焦了”我的機器人保姆大喊大叫着。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一看機器人保姆的胸部,啊!已經六點了。我急忙下床,機器人保姆站在床邊,刷地一下把我送進了衛生間,機器人保姆還為我刷牙、洗臉。一準備完,我就急忙站在門口,按了一個黃健,它就刷地一下把我送到了屋頂。屋頂上有個紅鍵,一按,一個嶄新的飛碟UFO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坐了上去,說了一聲“出發”,它就通過我的腦部神精,迅速地反映出我想去的地方:我的老家——黑龍江。

  我馬上就要從西安出發到黑龍江。在我沒想完要去那裡玩兒的時候,它就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了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的廣場上,我一下子呆了,整個廣場上,竟然雖有的健身器都健在空中,還新健了讓你看見和摸到真正的恐龍等等。至於我現在的地方,那當然是在地上了,我坐上了飛碟UFO,飛到了空中,看到了我的媽媽和我的老師在空中跳舞,我就問媽媽她們為什麼能在空中,媽媽說她們是吃了一種奇特的冰淇淋,一個能堅持三天在空中走路。

  二十年後再回家鄉,沒有鄉村和城鎮的區別,家鄉也擁有高科技,生活和城市裡的人一樣。

  黑龍江雙鴨山局直第二小學五年級:作文asjkeghaise



二十年後回家鄉 標籤: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到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