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人看鬼片500字作文

一個人看鬼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人能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自己唱唱歌,跳跳舞,或者寫寫作業也是可以,看看書也行,可是我今天無聊透了,也想起了看鬼片。

  鬼片一開始就出現了一段嚇人的畫面,嚇得我一下子縮進了被子里,過了一會兒,我只敢把自己的頭露出來,身子在被子里瑟瑟發抖,完全不敢出來。後來我又看了一會,嚇得我急忙鑽進了被子,連水都不敢喝了,地都不敢下了。突然,外邊傳來了吱吱的聲,就這個聲音,把我嚇得一激靈,嚇得我身體都發抖,當我都快哭了的時候,我突然想,哪有什麼鬼,都是人扮的罷了。雖然這麼安慰自己,可是還是好害怕,外邊是,什麼?我經歷了一番思想鬥爭,終於,我拿起桌子上的一本書,靜悄悄的下了地,因為有人說,書有陽剛之氣,鬼最怕陽氣,我都有窗戶,哪裡?環顧了一下,四周,哦,原來是虛驚一場,是窗外的風吹的樹葉一直響,它才會發出那樣的聲音。真是太恐怖了,我又靜悄悄的走着回去,把書往桌子上一,放,就又開始看了起來,又過了一小會,門外忽然傳來咚咚的,聲音,我又開始害怕了,我又經歷了一番思想鬥爭之後,穿好拖鞋,又拿起桌子上的書,我把門打開了,一點小縫隙,小心翼翼的把頭探了出去,啊!原來是送外賣的小哥,我接過外賣,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別提心裡有多害怕,我回到房間,趕緊把鬼片閉了,感覺再這樣下去,我都會精神分裂了。

  這就是我一個人看鬼片的全過程,雖然過程很驚悚,可是現在一想起來,還是感覺有一點點意猶未盡呢!



一個人看鬼片 標籤:一個人作文 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愛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