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一個人看病450字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看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一個人看病

  記得寒假的時候,我在婆婆家睡了一晚,身上就唱了紅色的小疙瘩,向四周擴散,奇癢無比。爸爸找了一種止癢葯給我塗上,本以為會慢慢好轉,可他絲毫沒有要好的跡象,爸爸讓我一個人去醫院看病。

  我在家裡扭扭捏捏的拖延時間,爸爸鼓舞我說:“你長大了,要獨立自主,學會自己做事。”我小聲說:“我害怕。”爸爸呵斥我:“有什麼好怕的?難道以後長大了還要爸爸媽媽陪你看病? 快去!”我收掉了嬉皮笑臉的樣子,乖乖遵守了命令,全副武裝的向醫院奔去。可其實我是去向姑姑求助去了。

  她還沒起床,我讓她陪我去醫院,可她卻一萬個不願意,我悶悶不樂的離開了她家。

  到了醫院,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對醫生講了病情,而且還看了身上的紅疙瘩,他在那裡說著些我聽不太懂的話,給我開了單子。我把單子拿去划價,“50元!?”我驚叫,這麼兩個軟膏就50?太貴了吧。為了治好我的病,我仍痛割愛的拿出了錢。

  結果其中一種葯爸爸已經買過了,這讓我更加心痛,買的實在是太可惜了。不這這次雖花了重金,可這一次我鍛煉了自己的勇氣,讓自己更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事情。



第一次一個人看病 標籤: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作文 看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