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7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連兩天都沒有見到那三個在一起玩了,以前下課後,她們三人總是坐在一起聊天或許一起出去玩。或許她們鬧矛盾了吧!三個時常在一起玩的話我總覺得有一個人會被孤立,可是她們不經常鬧矛盾的,這次為什麼鬧矛盾了呢?問了原因才知道,其中的一個叫另一個叫別人幫忙,結果那個人卻找了她的男朋友上來,這讓她非常尷尬,後來也有許多事情也是如此。

  “哎,你覺不覺得覃路沐好賤啊!上次我叫她叫李德建,他卻叫我的男朋友上來,那時候好尷尬,真是的,我讓她叫李德建她叫我男朋友幹嘛。”月瑤跟我說。我愣住了,曾經那麼要好的朋友既然針鋒相對。我一時半會說不出話來。“還有一次,她說去玩,我由着她,我一不聽她的,她就發脾氣。”月瑤繼續說。我心裡卻說“你這樣在背地裡說讓壞話不好吧?你們曾經是很要好的閨蜜呢!”她見我不說話,繼續說“你以後不要跟她玩了,不然就是跟我作對,知道嗎?”我木訥的點點頭。“記得啊!”玲在一旁提醒我說。她們走後,我的心情變得不好了,那麼要好的朋友現在有一些誤會,現在到處說別人壞話好么?

  下課後,覃路沐把我拉到一個角落裡,“她們又說我壞話了吧?”覃路沐質問道。“嗯。”我點點頭。“她們說我什麼了。”覃路沐氣憤的說。“她們說你總是愛發脾氣。”我實話實說。“哼,她們也不是一樣么?”覃路沐冷笑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那麼要好的你們這麼會變成這樣,要不你去道個歉,興許你們就能和好如初了。”我勸道。“要我去道歉,不可能。”覃路沐說完就瀟洒的離開了,留我在原地。

  友情真的很重要,經常會有一些矛盾很正常,我希望她們三個能和好如初。曾經我一一個朋友,就因為我不珍惜她,她疏遠了我,後來我們沒有再聯繫了,我非常後悔,為什麼當初不道歉,道歉的話就能和好如初了。有時,你的一句道歉會換來更珍貴的友誼。覃路沐,月瑤,玲,我希望你們不要吵架了,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