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緣悲友情淚(1)900字作文

緣悲友情淚(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命運總是讓人捉摸不透,有誰會知道,她是讓自己很傷心但最後有改變了的人。她就是自己現在Best friend,也就是死黨,林妹,“哥們兒”。   ——題記     “你好啊,我叫崔瑩瑩。”“哦,你好!,我叫李嘉林。”“嗯,這個作業的格式怎麼寫啊?”“作業要交嗎?”……這個新學校對我來說,是極其的不適應,可是一種壓力吧? 唉,好麻煩!   -_-    一次,在食堂吃晚飯,走在路邊散步,看見她走在前面,不知哪來的勇氣,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Hi,你怎麼會在這?”“我剛吃完飯,正要回家。”我好奇地問道:“你家住哪?”“就在那”。說著便指了指那幢樓——3號樓。“我家住4號樓。呵呵,真是巧勒!”    幾天後的一天放學回家,看見李站在門口,“你家和我家樓挨樓,我們一起走吧?”我微笑的說。“就你?誰和你走!”說完,便斜眼看我。然後轉身和佳佳(趙佳琛)一起走了。當時,我被這盆冷水潑的很傷心,也很難過。眼眶出現淚花,但最後還是止住了,因為我不想再學校哭,更不想讓別人看見,被別人說:“那麼嬌氣,一說就哭。哭吧,誰管你!”我現在只是想拚命的回到家,痛哭一場:初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使活潑的我一下子靜多了:沒有朋友,沒有愛,只有寂寞和努力。唉,好傷感!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我也越來越傷感,不說話,文靜了許多,只知道努力學習,剩下的什麼都不管,簡直就快成了“書獃子 ”最後考試竟的了高分,意想不到,但我的臉上,卻沒有一絲光彩!    “我沒帶碳素筆。”“我借你!”“這道題怎麼做?”“我看看……”但經過一次次的相處,倆人間“不解之謎”的繩索也慢慢解開,都互相學習,玩耍,我的臉上映出幸福的神情。也因此,李(林妹)邀請我去她家玩……    PS:呵呵,各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嗎?就請看下集吧。  註:這是的一生之中第一次寫小說類的作文,也不完全算是小說了,它記述的都是我和朋友發生的每一件真實事情。主要介紹的順序也就是按題目的順序寫的,有歡又悲,有喜有憂,又笑又淚,有緣有冤。哈哈,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珍貴感情——友誼。是多姿多彩,毫不拘束的。第一次可能不是很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一起加油!  

  

緣悲友情淚(1)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