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情7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圓圓的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還長着細長的眉毛,小小的鼻子,高高的鼻樑,鼻子上架着一對漂亮的“玻璃窗”,紅紅的嘴唇,還長着烏黑的頭髮。她愛穿淡顏色的外套。看到她有種親切感。你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徐心怡。

  我和她從幼兒園就認識了,從小就玩得很好,常常在一起踢毽子、跳繩。有時一直玩到天黑。

  有一次,她到我家和我一起做作業,那時,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只有我們倆在一起。我有一道奧數題不會做,題目是:“一個數把小數點往左移動一位,就比原來的數小9,原來的數是多少?徐心怡把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分析給我聽,一直講到我明白為止。過了不久,她說她口渴,想喝點水,我要替她去倒水,“不用了,我自己來。”然後她就按我手指的方向去倒水。一會兒,只聽“嘩啦”一聲,我連忙跑出房間,來到客廳,只見媽媽剛剛買了不久的花瓶被打碎了。我氣憤地說:“這是我媽媽剛買的花瓶,你弄壞了,就得賠。”徐心怡哭着跑回了家。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滿以為媽媽會原諒我。誰知媽媽卻提高音調對我說:“花瓶壞了可以買,但友誼沒了,是金也換不回來的,快去給人家道歉去”。聽了媽媽的話,我很慚愧,連忙跑去向她道歉,就這樣我們又和好如初。

  徐心怡她很樂觀,做什麼事都用微笑去面對。有一次,她英語沒考好,只得了85分,而我有兩條不該錯的錯掉了,考了98分,下課了她和同學們一起玩耍,而我卻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坐在座位上,她瞧見了跑過來一邊拉着我的手一邊安慰着我說:“沒關係,只要下次努力考好就行了。”我看她考的比我差,應該比我難過。然而她卻來安慰我。我也和她一起去玩了。

  她是我永遠分不開的好朋友u她讓我知道要樂觀地對待每一件事。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