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感激的人500字作文

我最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離開了我的母校、同學與老師,到現在的中學求學。我非常感謝我母校的華語老師對我多年來的栽培,讓我能夠在小六檢定測驗中獲得輝煌的成績。這段經歷永遠都會烙印在我的心中。

  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從四年級起,我每一次的華文考試成績都不理想,使我對華文失去了信心。我徹底想把這個科目放棄掉。我的父母也為了補救我的華文,給我找了幾個華文補習班。可是,每當補習時,我都昏昏欲睡,不想上華文課。

  在學校,上華文課時,我的老師時常都會點一些“幸運兒”來回答問題,而我則在那兒默默地“祈禱”,希望老師不要點中我。最後,我還是被點中了。老師一連問我幾道問題,我都答不出來,使我尷尬不堪,讓我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當老師發現我的異常后,便開始開導我、鼓勵我。她願意犧牲她的休息時間來教導我。老師還讓我加入學校的華文學會,讓我學校更多的華文生字。有時候,老師在放學后,還留校教我寫作文。

  經過老師與我的交談后,我發現不是自己不能,而是自己的信心在作祟。記得有一次,老師幫我報名了一個寫作比賽。我閱讀了不少的優美文句。在比賽中,我獲得第三名。這項榮譽對我多年來的努力是個肯定。於是,我重新振作,終於在下一次考試中,獲得佳績。

  自此,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毅力,只要有恆心,鐵杵磨成針,一旦失去了恆心,就什麼都完成不了。謝謝,多年來開導我,鼓勵我的華文老師,黃老師......



我最感激的人 標籤:我最感激的人作文 最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