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喜歡的動物200字作文

最喜歡的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動物有很多,比如:貓,狗,老鼠,熊,老虎……等等,但我最喜歡的不是這些,而是狼。從古至今,狼都沒什麼好名聲,狼狽為奸,說得就是狼,自古以來,狼就是狡猾,兇惡的代名詞,可在我眼裡,狼並不是這樣的,狼是群體動物,一隻狼並沒有什麼,可一群狼可以咬死大象,可以咬死老虎,可以咬死鱷魚,還有一首歌曲叫做北方的狼,狼是孤傲的,娘是由一個女和一個良組成的,可以說優秀的女人即為娘,狼也可以說是優秀的犬即為狼,近代,人們也開始重新認識狼,開始欣賞狼身上具有的品質。狼雖然兇惡,但是狼吃的東西人們都吃,人們吃得東西有一些狼是不吃的,比如煙,酒,證明狼並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兇惡。

  狼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沒有之一。



最喜歡的動物 標籤: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 我喜歡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