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感激的人600字作文

我最感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如梭,白駒過隙。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然而,無情的歲月淡漠不了的卻永遠是我最感激的人——母親。

  偉岸如山的水

  小時候放學后,我總喜歡在學校逗留一會兒,等到回家時,天色已暗了下來。每當這時,你都會親自來接我,你用自行車載着我回家。北風如刀割般,冷氣會不是侵襲過來。然而在你身後的我貼近着你的背,絲毫不感到寒冷,是你用你那如山般偉岸高大的身軀為我遮風擋雨。你那堅實的臂彎是我用一生時間去尋找和停留的永恆依靠。

  讓我感激這位為我遮風擋雨的偉岸如山的母親!

  溫柔似水的母親

  風挾着雨呼呼的吹着。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不由想起那鮮紅·刺眼的分數,頓時淚水便隨着蒙蒙的小雨滴落了下來。想到自己父母對自己的期望,我的心頓時灰暗了下來。

  回到家后,我輕輕地推開了門,慢慢走進房裡,後來發現母親還沒回來,看見母親給我留下的條子:我和爸爸去姥姥家住一晚明天回來,廚房裡有雞湯去喝點,成績占且不提。看完了這些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眼前似乎浮現出母親煲湯時的情景:他彎下了腰,用湯勺仔細的翻弄着雞湯,時而加些作料,十二條這火候的大小,幾根白髮從滿頭的青絲中顯漏出來……

  讓我感激這位柔情似水·關愛孩子的母親!

  終於在漫長的成長路中,我終於讀懂了你:如老牛砥犢,母嬰育幼般,溫暖的關愛給予着她的兒女,無私的奉獻着……

  感謝有你,我的母親。

  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二二班初二:徐彗淵



我最感激的人 標籤:我最感激的人作文 最感激的人作文 心存感激的人作文 讓我心存感激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