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扔樹葉戰600字作文

扔樹葉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沈雲斌、何瑤一起進行了一場扔樹葉戰。

  一早,他們兩個人就到我爺爺家來找我玩。於是,我就問他們:“今天,我們玩什麼?”何瑤想了一會兒笑着說:“我們來於扔樹葉戰好嗎?”我和沈雲斌一起說:“好的!”我們便一起下樓來到樓下的空地上。何瑤說:“這一片地方歸我,對面這一片地方你們兩個人每一個人一半。我們獨自為戰,好嗎?”“好!”說著,我們便開始作好準備進行扔樹葉戰了。

  何瑤採得快,他首先向我發起進攻。他拿了一張又一張樹葉向我猛攻。而我也奮力抵抗。扔了不一會兒,由於何瑤的進攻太猛烈了,我只好逐步撤退。我越來越沒有抵抗的能力了。幸好這時沈雲斌衝到了何瑤的後面發起了進攻。何瑤看到前後受敵,便迅速後退,回到了自己的地盤去了。我乘機去採集樹葉。

  這時,沈雲斌在和何瑤作激烈的拼搏。等到我採到了許多樹葉回到自己的地盤,看到何瑤已經被沈雲斌打敗。沈雲斌就大奏凱歌回到自己的地盤去了。何瑤很快休養生息,恢復了戰鬥的力量,又去進攻沈雲斌了。這時,我看到機會來了,就帶着許多樹葉幫助沈雲斌攻打何瑤。何瑤因為多次征戰體力不支,力量大大削弱,戰鬥力也差了許多,而且最要命的是他的樹葉也快打完了。於是,我和沈雲斌加強了攻勢。何瑤被打得舉手投降。現在還剩下沈雲斌和我兩個人。於是,我們兩個人便展開了大戰。這時,何瑤趕過來幫我一起進攻沈雲斌。在我和何瑤的合力進攻下,沈雲斌打敗宣布投降。啊,最後結局,我贏了!

  然後,他們便向我告別回家去了。

  啊,今天我玩得真是痛快!



扔樹葉戰 標籤: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小樹葉作文 樹葉貼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