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四)500字作文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突然,晴朗的天變得烏雲密布,烏雲陣陣壓住了放射萬丈刺眼的光芒太陽,豆大的雨點立刻噼里啪啦地迎面打來。 

  這時,走過來一對美麗無比的姑娘,她們走到大樹下避雨。抬起頭,看到了睡在樹上的跳跳,立刻爬上樹,把跳跳抬了下來;然後,她們採集露水和野果給跳跳服下。沒過多久,跳跳便睜開了眼睛,看到身邊有兩位姑娘,沒有虹貓和大奔,便急忙叫道:“虹貓,大奔,你們在哪兒?”“這裡沒有什麼虹貓,大奔!你是誰?為什麼在這兒?”姑娘們問道。“我叫跳跳,我和虹貓,大奔一起去‘黑龍嶺’去取《至聖醫典》救藍兔,可是爬到半山腰,我們拉着的樹藤斷了,我便掉了下來。是你們救了我吧!謝謝!”“別客氣!我的名字是茳靈,她是我妹妹,她叫麥琳,我們是住在黑龍嶺的人。你說藍兔,是玉蟾宮的藍兔公主嗎?你們是七劍傳人嗎?”茳靈微微笑着說。“嗯,我們正是七劍傳人!你怎麼會認識藍兔呢?”跳跳大惑不解的問道。“藍兔可是武林中的大美人,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呀!”茳靈一邊說一邊抬起頭看看天空,看到雨停了。便說:“跳跳,雨停了,到我和麥琳的小屋去休息休息吧!”“茳靈,謝謝!”跳跳滿懷感激地說。於是,跳跳便站起來準備走,可是卻站不起來。麥琳見狀,對茳靈說:“姐,咱們扶跳跳走吧!”“好!”於是,茳靈和麥琳便扶着跳跳走向她們的小屋…… 

  (未完待續) 



虹貓藍兔七俠傳(續四)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