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9.7.22上海日全食觀后感300字作文

2009.7.22上海日全食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朋友們,大家好,上海日全食基本已經結束了,小弟早上7:50起來的,天空烏雲很多,但老天似乎很給面子,在初虧的時候露臉了,有幸觀看了5-6分鐘,但後面基本是烏雲佔了上風,以至於到全食的時候下起了雨,天空么么黑,呵呵,但也過了把癮,可能在上海要在等個300多年了,小弟在看直播的過程中有個問題,解說員說去年成都發生過日全食,但烏雲密布,觀測效果等於0,今年觀測效果不錯,但不是說同一個地區要大概100-300左右在會發生一次日全食嗎,但成都怎麼連續2年都有日全食啊,我暈了,各位大哥,大姐能否解釋下,謝謝!!!

  去年8月1日的日全食,又沒經過成都。

  如果說經過西安,那麼還說得過去。

  且去年的日全食,在西安是接近太陽下山時發生的,觀看效果並不很佳。

  在新疆的部分地區,可以看到食甚(食甚在日落之前)。



2009.7.22上海日全食觀后感 標籤:日全食觀后感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日全食作文 觀看日全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