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光錯700字作文

時光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匆匆

  他說,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我說,時間去了,就不能復返了。

  他說,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我說,時間似水,滾滾東流。

  他說,你聰明的,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我無語。

  ……

  我不知道。

  時光匆匆而過。

  哎,這悠悠的時光錯。

  二回憶

  時光匆匆地過去,我在其間做了些什麼?

  翻着以前的隨筆,我笑了。我彷彿從中看到了自己的成長,如流星劃過的軌跡一般,短暫卻又真實、燦爛。

  往日夥伴的笑臉浮現在眼前。回憶中的他或是她,原來都是那麼真實。想這他們在陽光下微笑的樣子,突然覺得他們就是天使。

  “我最喜歡看站在陽光下的人了”她說,“這樣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讓我很舒服。”呵呵,多好的想法。

  可是,時光前行,我已回不到從前。於是只好一個人站在陽光里,傻傻地笑,卻還懷念着他們。

  時光匆匆,我沒做什麼,只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呵,這悠悠的時光錯。

  三時光錯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去來的中間,仍是匆匆。

  還記得小學的同學,還記得昨晚精彩的電影,還記得上次寫過的文字。可我現在已上初二,並且擁有了一大堆朋友(儘管我知道沒一個知心的),我又被另一部精彩的電影吸引住了,我又在這兒寫一篇新文……

  哎,這匆匆的日子裡,包含着我的多少無奈。

  可是,轉念一想,發現其實自己擁有的很多。我總算記住了昨晚的電影,還有他們??我的同學和朋友們。

  其實我並不是記性很好的人。

  但這一次,我想我把握住了。

  我站在陽光里,伸出雙手,看手心交錯的掌紋。它們記得,我遺忘的時光。

  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我閉上眼,想:

  哦,這悠悠的時光錯。



時光錯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