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隨多嬌300字作文

人生隨多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生都是不同的,多嬌的。

  我認為不管是怎樣的人生,經歷怎樣的磨練與磨難。我們都要活的有尊嚴,有骨氣。就像雪霜中,傲骨的梅花一樣。我認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要認識自己,看重自己,想起自己。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是自己的主角。不管我們面前是什麼董事長、警察官還是什麼大官什麼的。我要對自己說我就是我,沒有什麼可以打到我。

  又想想,既然我們來到這世界就有我們生存的權利。為什麼,我們要吧自己深深的埋藏呢?為什麼,我門要把自己苦苦相逼呢?為什麼,我們就要按造古道繞圈圈呢?

  人們啊!不要被眼前的小魔鬼所嚇倒。人生是我們自己的。把握住自己,不要被命運所屈服,不要被小魔鬼所擋住我們前進的道路。

  人們啊!站起來吧,人生大道為你開啟。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竹園中學初一:徐富林



人生隨多嬌 標籤:人生隨想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