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如此多嬌450字作文

冬天如此多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日裡,呼呼的北風吹呀吹,帶走了樹上的最後一片黃葉。落葉漫天飛舞,好像在向大家報告着:“冬天來了!冬天來了!”

  遠處散發著陣陣迷人的香味,哦,原來是詩人筆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的梅花。梅花是冬天天的,在寒冬中,當樹木只剩下那光禿禿的軀幹時,只有梅花還獨自開放,讓我們想起“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名句。

  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的衣服,圍着圍巾,戴着帽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早上,起霧了,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不見遠處的房子和行人的臉,汽車都開着防霧燈,車尾巴處一閃一閃的。公園也沒了以往的熱鬧,變得靜悄悄的,只有常青的松柏和落光了葉子的銀杏在風中搖擺。

  在這樣的冬日裡,大雪不久就來到了。漫天的雪花撲面而來,整個大地成了銀色的世界,我不禁想起了學過的一首詩:“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在這樣的冬日裡,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的情景多美呀!

  我愛這樣的冬!

  六年級:程小萍



冬天如此多嬌 標籤: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