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庭生活的一幕600字作文

家庭生活的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年了,姐姐來拜年,喜慶的氛圍充滿了整個家。晚上,為了給家裡來點搞笑,我和姐姐策劃了一場"鍋碗瓢盆演唱會".我和姐姐來到廚房,準備開演。 

  姐姐揮揮手,然後大聲說:"今天我們來開一個”鍋碗瓢盆演唱會”,誰先表演一個?"爸爸搶着說:"嘿,先讓我演一個。""預備---開始。"姐姐一聲令下,爸爸就開始表演了。他先拿起油壺將油往鍋里一倒,說:"嗤 ,倒油,”鍋碗瓢盆演唱會”現在開始。"說著,拿起筷子敲敲這個碗,打打那個盆,一邊敲打還一邊有節奏地點並沒有哈腰,臉上一副陶醉的神情。媽媽忍不住把一口剛喝的水噴到了奶奶身上。可奶奶正在欣賞爸爸的演出,一點也沒察覺。爺爺在一旁抽煙,連煙都已經抽滅了還不知道。我和姐姐呢?則在一旁按着肚子哈哈大笑。媽媽笑着對爸爸說:"停,停,停,照你這樣演下去,不把人笑傻了才怪,倒還不如讓奶奶唱一首歌。"奶奶說:"好呀。"奶奶清了清嗓子,就唱了起來。猜猜,她唱的是什麼?是那首我已經聽煩了的《天仙配》"樹上的鳥兒成雙對……" 

  爺爺說:"得了得了,你就別倚老賣老了,現在用熱烈的掌聲來歡迎我的外孫女來演唱一首。"姐姐說:"現在就讓我們這個重量級的”音樂家”為大家演唱一首流行歌曲《老鼠愛大米》。喂,來點鼓勵嘛!燈光、音響準備。"我調了調”音律”,對姐姐說:"開唱吧!"姐姐咳嗽了一聲,唱歌:"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就這樣,鍋碗瓢盆演唱會在姐姐的《老鼠愛大米》中結束了。

家庭生活的一幕 標籤:家庭生活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難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