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歌的家庭生活600字作文

如歌的家庭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歌的家庭生活 

  家到底是什麼?季羨林在病重出院后就發出過感慨。在我看來,家就是產生歡樂的地方。家庭生活是一支快樂,幽默的歌。 

  “老爸,我回來了!”我剛進家門,一面脫鞋,一面喊道。“怎麼樣?有沒有挨老師的罵呀!昨天的數學考試及格了嗎?”“什麼呀,我怎麼能不及格呢?我打了94!”“呦,有吹牛了吧!”“好了,哪有那麼多時間拌嘴玩,快,快,脫衣服,吃飯,吹號,寫作業,複習!”“哎……” 

  每一天,能夠與父母相處的時間最多也只有二、三個小時,而在這期間,父母則變着花樣讓我感到家的溫暖。 

  “開飯嘍!”我一邊甩着手上的水,一邊喊“吃什麼呀?”“今天咱們吃珍珠粒!”我揭開鍋一看,原來是一鍋白花花的大米飯。再看菜,原來是我最愛的柿子炒雞蛋。我一口氣吃了二碗飯,媽媽假裝心疼的說:“唉,養不起啊……”我做了個鬼臉,鑽入卧室,找我的黑管,吹號…… 

  “四小天鵝”是我最喜歡的曲子,總是把它當作吹黑管的最後一支曲子。這時,父母已經吃完飯,洗過碗了。聽到這支曲子,就鑽進屋中,跳起四小天鵝。要想繼續伴奏,只能轉過身去,否則,我一定會笑的喘不過氣的,父親與我差不多高,卻是一個160多斤的胖子,跳起四小天鵝,未免有些搞笑的意味。我便伴着歡樂,揣着快活的心情,開始了晚上的學習。 

  雖然經過我不厭其煩的勸說,父母還是沒有為我發下“熬夜通行證”剛到十點,媽媽就出來了,催着我洗臉,我總是找借口再拖二十分鐘。到最後,被老爸像拎小雞一樣從座位上拎起,放在衛生間里。不得已,只能結束一天的學習了。 

  我的家庭生活像一支歌,一支無止境的,快樂的歌,我沐浴在這支歌中,快樂的成長。

如歌的家庭生活 標籤:家庭生活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