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灑滿我們的旅程700字作文

陽光,灑滿我們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 

  看, 

  又下雨了,紛紛揚揚的雨,牽動着我的思緒,有那麼一瞬間,我感到好孤獨,好無助。天空的眼淚不僅是雨水,一朵陽光也是一朵淚花。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灰塵的頹廢時代,身上落滿了令人厭惡的沙土,有時侯,真的應該站到雨中好好地淋一淋。我的心被冰冷的雨水浸泡着,好冷,我渴望陽光的出現。 

  我被世界拋棄了,為什麼有些事在某些人的眼裡就那麼惡劣?也許是我走進了一個誤區,但我還是厭惡那些雙眼被蒙蔽,因為一點讒言就執迷不悔的人。被黑暗塵封的世界蕩漾着一片迷茫,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這樣,寂靜的墮落······ 

  但我不想沉淪,我嚮往陽光,和煦的陽光。只有這樣,黑暗才不會蔓延。朋友,現在我想到了你,只有你才懂我。是不是,在你居住的地方,都長滿了燦爛的金色花?它們交錯着陽光,散發著光明的清香?陽光放肆着,投到每一處陰影,和煦而又溫馨。被冰封已久的心也在此刻融化了,享受着陽光的愛撫。 

  你可記得,年少的我們都有一個純真的夢?我們手牽着手,沐浴着朝陽,哼唱着熟悉而又飄渺的歌謠,那些金色的精靈落到我們的頸間,肩頭,臉頰,引出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朋友,這些美好的東西,是不是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澤? 

  每一個荒涼無知的夜晚,我總會自言自語,尋找着一種心靈上的依靠。也許,只有那燦爛的陽光,才會點綴我的每一個昏暗的夢。 

  曾經想過深深的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得冰冷,變得無問世事,變得像灰塵一樣沉默。但我做不到!每一次思想在淪陷時,陽光就會閃過我的腦海,點燃了心中殘餘的光明,永遠不會熄滅。 

  親愛的朋友,在這個世界里,我們要學會堅強,但千萬也別忘記去看看身邊的陽光。讓陽光,灑滿我們的旅程。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耐心一點,再多給我一個請求,把你的感受寫在評論里。 

  祝你幸福。

陽光,灑滿我們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