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年獸(上)900字作文

小年獸(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400年日食紅月,我終於等到你了,哈哈哈哈,我終於得到自由了!”

  ------天庭-----

  “報!大帝,夕那廝怪物逃走了(年獸原名夕)。”“什麼!糟了,昨天晚上和其他天皇過年去了忘記加固封印了,啊!糟了,那廝經過多年修鍊,對鞭炮的威力有所免疫,如果跑到人間去豈不是禍害,決不能這樣,快!二郎神!”只見二郎神匆匆駕雲趕了過來說:“大帝,有什麼事情。”“夕逃跑了,快速速去捉拿它”“是!”只見二郎神駕着雲嘟嘟飛走了。

  此時,天界的夕正走到天界門,“妖怪!哪裡跑!”“哼,楊戩,修得攔我去路!”只見夕用嘴噴出了一顆很大的火球射向了二郎神,二郎神用三尖兩刃刀把火球劈成了兩半,他又用三尖兩刃刀把地面振起,夕在無意中居然變小掉落了人間的一個買狗的地方。

  “媽媽,我想買這隻狗!”什麼!我這麼厲害的怪物他居然叫老子是狗!氣死我了,如果我靈氣足夠了我一定先吃了它!夕想到,”這隻狗從哪來的?怎麼沒見過,怎麼長得花花綠綠的?“”老闆,這隻狗怎麼賣“”啊,這隻狗我……“不能說說了這隻狗他們就不會買了,”啊!這隻狗只要1萬“”好,1萬不得少了,有刷卡的嗎“”對不起,我們要現金。“之後那老闆家全部都是1元紙幣,那兩個人抱着夕走了。

  夕想着:哼,肯定到了富貴人家了,這好吃的絕對少不了,啊哈哈,天庭之內就沒吃過東西,這會就有口福咯!

  -------夜晚-------

  小女孩抱起夕說:“快要過年了,我就叫你小年吧,小年,我叫翠牙,我們現在就是朋友了哦!”夕把頭要了過去,嗨,不和我做朋友,我打死你。“你打我呀”夕居然說話了,“你居然會說話!”翠牙十分驚訝。”“爸媽……”糟了,如果別的人知道我會說話等玉皇老子知道了我豈不會別抓走,“嗨!慢點”“怎麼了?”小女孩答覆到“我和你做朋友,你不要告訴別人OK?”“好的,你做我朋友,我絕對不說”這時小女孩的爸爸來了,“怎麼啦?”“沒什麼事,走吧”“真的是,沒事叫我幹什麼,莫名其妙。”

  他爸走了之後,翠牙又走到夕旁邊,說:”以後我們是朋友了哈。“”好勒,你真煩人。“翠牙很開心地睡覺去了。

  ----第二天----

  翠牙和夕去了公園,這時它被一個狗販子盯上了,“等下你去左邊,我去搶狗。”“好的!”“那兩個人熟練地把他們偷走了。”

  “我的狗!”翠牙跑了過去,可是不小心被絆倒了,再站起來時,小年和偷狗的人不見蹤跡“

  下期再回

小年獸(上) 標籤:年獸作文 小年作文 過小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