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變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靠在窗邊,本想坐上去的,但是家住得太高了,掉下去可就不是小事了。

  我變得越來越叛逆了。只是我的叛逆不是在外表。不過,外表也不久了。等我考上了附中,就沒有人再來管我了。

  五年前

  老爸老媽愛施行“男女混合雙打”,他們一打,我就哭,而且很大聲地哭,驚天地,泣鬼神。那時就只知道哭,不顧一切地哭,即使其實自己是錯的,也會好象很委屈地哭個不停。到最後,還是只有眼淚。眼淚好像不值錢的地攤貨一樣,這裡收了,那裡又有了,不挺不挺地流。直到有一天,才發現,哭累了,眼淚都要哭完了。

  三年前

  老爸老媽不再打我了,但是總是罵我,有時還會揪耳朵,很疼。他們罵我,很兇。我不會哭了,總是低着頭,閉着眼,咬着唇,把所有的眼淚硬生生地逼回心裡。後來心裡裝不下了,便被擠到了肚子里。再後來,到處都裝不了了,便把它們全消化了。已經不再流一滴眼淚。

  一年前

  老爸老媽不打我,也不揪我耳朵了,但偶爾還是會罵我。我已經習慣了,於是我抬着頭,睜大了不大的眼睛望着他們,眼裡沒有乞求,更沒有委屈。空的,什麼都沒有。他們什麼都看不到,因為我根本沒有在聽他們說話,只是身體在這裡而已。眼淚就更不用說了,已經沒有了,我已經不會生產淚這種東西了,我的淚腺罷工了。

  今天

  老爸老媽依然不打我,不揪耳朵,也不罵我了。我只是覺得有點??冷。其實我不該說這話的,因為我已經冷血了,從不再流淚的那一刻開始。我不知道當他們重操舊業??打我罵我時,我是否會??昂着頭,眼裡充滿不屑地看着他們,然後嘴角冷冷地向上翹起?是啊,那多酷啊!可是,心是痛的,像裡面充滿了淚水,即將被衝破一般地痛。是的,淚水。

  N年後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在變,一直在變,沒有停過。

  可是我變成什麼了?什麼東西,把我領着變化,然後,來到罪惡的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