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4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月12日星期一天氣多雲轉晴

  中午的驕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聒噪的叫聲令人心煩。儘管熱的汗流浹背,但全班同學都在教室里認真的學習……

  突然間,大地劇烈的晃動起來,大家驚呼着“地震了,快跑啊!”紛紛驚慌四散,安靜的教學樓剎那間變的一片嘈雜,我沒有站穩,猛一下向前跌去,便倒在了地上。地面是那樣的冰涼,樓板一塊接一塊的壓在了我的身上。周圍一片漆黑,我也漸漸失去了知覺……

  睡夢中,我看到了媽媽熟悉的身影,她彷彿在着急的尋找我,我急忙向她伸出手去,急呼着“媽媽!媽媽”卻失望的發現,那只是幻覺……

  5月14日星期三天氣暴雨

  當我再次醒來時,已是兩天以後了。我的胳臂,雙腿都被壓在了石板下,劇痛不時的傳來。頭頂上彷彿有人,原來是抗震救災指揮部緊急調運來的武警戰士和醫護人員。他們不畏艱險的環境,惡劣的天氣及時趕來救援,讓我充滿了信心。我對自己說:“我一定不能放棄,我要堅持下去!”但突然間又傳來一陣轟響,我還沒有來得急多想,石塊便劈頭蓋臉的砸來,我再次失去了知覺……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