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談談中國英語教育300字作文

談談中國英語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today,I wnt to writr a article.yes, just a artcle.but i english is poor, possible write is poor.啊,我去,還是不寫了。說到英語啊,上次我已經講了一點。真的不是一點的破啊。簡直就是沒法的啦了。

  說句真的,美國的小學生英語口語都比我厲害得多。這可能是中國的方式有點問題,真不是我的問題。是國家的教育。可能是這樣的,要是我在國外待幾年肯定就會變好得多。好什麼的肯定是會說的,什麼早上好啊,晚上好啊,再見應該也是會說的。

  這次的英語考試怎麼感覺也還是很難的樣子啊,畢竟看不懂。看不懂的話,就不要說考多少分了。還是先去看看書吧,我又來推銷了,那個什麼叫魔方格的東西,可以幫助被單詞什麼的。雖然實際上沒什麼卵用。但是,我依舊推銷。沒事幹才推銷的,這都是有感而發的啊,真不是故意推銷的,反正也沒給我什麼好處。好了,既然沒什麼好處,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暫時先撤退了。

談談中國英語教育 標籤:談中國作文 三國英雄作文 談談學習作文 中國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