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孤單的日子700字作文

孤單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唉!又一天過去了。沒意思。在老師家補習功課的日子雖然是快樂的,但卻又是孤單的。 

  我喜歡大自然。沒有大自然的陪伴,真的……滋味真不好受。我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和大家一起翱翔在高高的藍天;我希望自己是一隻蝴蝶,和花仙子們吮吸着大自然的芳香;我希望自己是一匹野馬,和朋友們自由自在地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我希望自己是…… 唉!可我什麼也不是,我只是一個生長在美麗大自然的人類。當什麼不好,我偏偏卻選擇了當人類。做人類不是不好,而是非常好。雖然我是大自然的一份子,但是,我卻認為人類每時每刻都在破壞自己的家園。破壞那些陪伴我的花花草草。所以我覺得很孤單。 

  我愛藍天。白雲。樹木。草坪。在家裡透過窗戶就能看見這美麗的景色,而從老師家的窗戶往外面看。什麼也沒有。沒有藍天的陪伴;沒有白雲的相約;沒有樹木的翠綠;沒有草坪的芳香;埃!我好孤獨啊! 

  整天一句話也不說的我,像變了一個人一樣。雖然,和同學朋友在一起我整天都會快快樂樂,但那是因為我隱藏了自己空虛。憂鬱和種種的傷心。在同學和老師的面前,裝一裝開心的樣子。回到家后還是一樣。我時常在問自己:是爺爺。離去的原因嗎?是自己真的變了嗎?還是自己不夠成熟?原來的我活潑。開朗。可如今,我是怎麼了?記得那次,音樂課我唱歌進入總決賽。但是得票數還沒滿十票。我帶着沉重的心情下了台,黑板上的成績,使我不敢面對自己,很想哭泣,可眼淚一滴也擠不出來。是自己的人緣關係不夠好?決賽后,我變得更加孤獨了。同學們問我怎麼了,我只能回答"沒事,我沒事,謝謝你,讓你們擔心了"。是自己還沒有能力承擔這種壓力嗎?在這些孤單的日子裡。我常常會發獃,會想着這些點點滴滴往事…… 

  暑假快結束了。孤單的日子就要過去。我將走進學校。走進同學中間。走向大自然的懷抱。

孤單的日子 標籤:孤單的時候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 簡單的生活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