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並不孤單700字作文

並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題記 

  我有一個朋友,他超越了朋友的界線,在我的心裡建起了一個新的位置,並從原來的位置走開,坐在了這個新的位置上.原本很順利,但後來,有一天,他走了,離開了這個座位.從此,我的心底就有一個空座位,冷冷清清的,真的,我感覺好孤單。我想向坐在其他座位上的人訴說,請他們為我出謀劃策。但我還是猶豫了,我好害怕,我認為我不能讓他們知道,因為這是一個不速之座,它不該出現於我的心裡。我想辦法將它拔起,想將它丟掉,但我做不到,這個座位是早到的,它對以後的我是很重要的,我無法想象,沒有了這個座位,長大后的我該怎麼辦。但這時的我是無奈的,矛盾的,這個早到的座位成為了一種煩惱。但有一天,我覺得這個早到的座位是一種幸福。 

  那一次,是炎炎的夏日,我到大姑家暫住。才沒幾天,我就覺得悶了,真搞不懂這些籠里的鳥是怎樣想的,整天待在籠中也不覺得悶。唉,我這隻野鳥可待不住。我求了表姐好久,她才肯與我一起去小區里的球場打球。打了三場,我們暫時坐在長椅上休息,我脫下鴨嘴帽,心中依然是空蕩蕩的,無奈地嘆了口氣。表姐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說:“蘭,不必覺得內心深處有某個地方很孤單,其實……讓這個座位成為你的一個秘密,靜靜地等待着時機,彼此都是如此。請相信,你在那個小世界中,決不會是孤單一人,也許,他就像這樣,在某個地方,靜靜地看着。”我朝表姐眼角所瞥的方向望去,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將來的幸福的我。是的,我不是孤單一人,無論在哪,座位上的每個人都會陪伴着我,這個早到的座位上的主任也是如此。像這樣,靜靜地等着,終有一天,時機到了,自然就會出現。 

  請相信,你絕不會是孤單一人,一定會有人,在某個地方,靜靜地看着你,如同你的父母靜靜地看着你長大一樣!

並不孤單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