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500字作文

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的一生像蜿蜒的小路—曲曲折折,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希望自己的一生會是一帆風順,可天下沒有這麼美的事。如果換個角度去想,沒有了那些挫折我們的人生不會覺得乏味嗎?上帝是公平的,當我們遇到暴風雨的時候,往往收穫了另一份幸福……  

  5.12大地震,可能所有人回憶起它時想到的都是那些慘不忍睹的畫面。我是一位四川人,我能很明顯感覺到地震帶來的不幸。在身邊的人天天都是淚流滿面,我在感嘆,為什麼我們會淚流滿面呢?因為我們始終是一家人,中國有許許多多的小家庭,這許許多多的小家庭就融合成了一個真正的大家庭!也許,這就是上帝給我們開了一個碩大的玩笑吧? 

  地震那天晚上,我的哥哥們決定親自前往災區救人。哥哥們來到了地震其中的一個災區—都江堰,哥哥們帶着那顆善良、勇敢、熱愛“家人”的心去救人,救起了幾位學生,但始終哥哥們人太少了,所以回到了成都。聽着哥哥們描述的場景,所有人都揪起了心,心中有千千萬萬個擔心啊!過了快一年了,得知了災區的父老鄉親生活得很好,我們也就放心了,希望我們能夠一起—一起去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是呀,人這一生始終有挫折這一部分。其實挫折就像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只有克服了困難,才能理解這禮物真正的寓意!

人生 標籤: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