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白雲500字作文

白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上有朵雲,白的近乎那濃密的山霧,只是這霧更小,更濃密,我喜歡天上飄飄蕩蕩的雲,隨着風,隨着陽光去往更遠方的國度。

  小時候六歲的我,總是纏着爺爺,讓他帶着我去我家附近的山頂上,那山並不是很高。早上六點起,緩步走上山,到達山上時,大約七點,爺爺會帶着我去一處安靜的地方,在那裡靜坐,而我則坐在爺爺旁邊,學着爺爺的樣子,閉上眼靜坐。小時候覺得有趣,能安安靜靜的坐會兒,隨着時間的增長,就越發覺得無趣,睜開眼睛,看着爺爺如老神打坐似的坐着,有些好笑。

  山上的霧漸漸散去,但是遠處的景還是有些朦朧,看不真切,百發無聊的睜着眼睛,想偷偷的離開,去別處玩,我正有此打算,卻爺爺的話打斷。

  “你看看天上的雲像什麼?”

  天上的雲像什麼?“嗯,像只小船。”

  “你再看看”

  我扭頭看看爺爺,他並沒有睜開眼睛。

  “嗯......像爺爺的頭髮。”我有些調皮的看着爺爺。爺爺這時才睜開眼,笑看着我,復又抬頭看向天空中的雲,認真的說“還真挺像的。”

  我樂得呵呵直笑。我隨着爺爺,每天早上都會去那山頂,去看那雲,因為爺爺說,那裡的雲,能變化出自己最愛的東西。直到我升初中,爺爺離世。我漸漸的不再去往那個地方。但是,那山上的雲似乎跟着我。我抬頭看向它時,總會能看到自己心中的喜愛的。

白雲 標籤: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 白雲飄作文 白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