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了,我的2012800字作文

別了,我的20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時間無時無刻不在飛逝。一轉眼,我們便迎來了嶄新的一年——二?一三。在過去的一年裡,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可無不使我回味無窮。

  辣

  北風無情地呼嘯而過,重重地拍打着我的身軀。我傷心地往家走去。一進門,我的書包還沒來得急放下,爸爸便大聲喝道:“這次數學考了多少分啊?要是還像上次那樣,抱着一點點可憐的分數來見我,老子非扒了你的皮!”“七七七……十八”我膽顫心驚地小聲說。“什麼!”爸爸暴跳如雷。

  “去!把你試卷拿給我看看!”我哭着卸下書包,找出了那張被我揉成團后又重新壓平的試卷,七上八下地遞給了爸爸。猶如火上澆油,爸爸心中的怒火再次燃燒起來,隨着一聲聲刺耳的聲音,那張試卷已被爸爸撕得“粉身碎骨”,但那一個個鮮紅的叉還是猶如鋼針一樣,刺向我的雙眼,令我渾身難受。

  酸

  我抱着那一團碎片回到房間,默默地流淚。這時,媽媽推開門走了進來,用紙巾擦乾了我的眼淚,然後輕輕地拍着我的肩,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你也長大了,你應該明白爸爸這樣對你的緣故。不就是因為他想你以後考上一個好的大學你,有一份引以為傲的工作嘛!”我微微地點着頭。“再說,爸爸把你養這麼大也不容易,你也應該努力學習,好好報答他一下了,你說是嗎?”說完,媽媽嘆了一口氣,走出了我的房間。頓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鼻子酸了一下,但忍住沒讓它們不爭氣地留下來。

  苦

  又一次重挫這一下子終於振作起來。從那天起,阿拉伯數字便開始膨脹,很快“擠”滿了我的生活。儘管每天的“魔鬼訓練”使我飽受艱辛,可我還在堅持着,因為我堅信“風雨之後,方能見彩虹”。

  甜

  期末考試很快如期而至,我也終於找到了磨練的機會。在考場上,我努力揮動着鋼筆,不斷奮鬥着。“蒼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I衛了自己的尊嚴。

  二?一三已經翻了過去,讓我們在二?一三這張嶄新的紙上,共同揮灑自己的青春,共同書寫自己的未來吧!

  江蘇鹽城亭湖區景山中學初一16班初一:張偉鵬



別了,我的2012 標籤: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