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節約環保,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節約環保,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勤儉節約,是我國的傳統美德,可是現在這種理念幾乎不復存在,可是現在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勤儉節約我國的這種傳統美德正在被自己的國人侵蝕着,美國人說過:“如果中國人繼續這樣不節約不環保的話,那麼一百年之後,中國將是世界上最窮的國家。

  現今我們國家浪費的現象是越來越嚴重了,使用公款吃喝,揮金如土,使得就連泔水桶里都是山珍海味;本來垃圾桶就在前面,卻要把垃圾隨手一扔,垃圾桶成天癟着肚子,垃圾們無家可歸,滿大街花花綠綠,一股臭味,清潔工累的氣喘吁吁,

  而就在我們揮霍無度的時候,有另一群人連飯都吃不上,哪怕是一粒米,它們都珍惜得不得了,而我們卻在這裡浪費,應該嗎?我們對得起他們么?對的起那些成天在莊稼地里勞作的農民嗎?反省一下自己,立刻加入到節約環保的行列中來吧!

  節約環保從我做起!

  初一:魏紹文



節約環保,從我做起 標籤:節約,從我做起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