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傳記1000字作文

我的傳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傳記 

  ----------------------------------------------------- 

  出生  一九九6年11月7日,我不願意躺在媽媽溫暖、舒適的宮殿里了,我要出來看看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  那天下午四點十分,醫生在媽媽的肚皮上劃了一刀,把一個“白白胖胖的小皇帝”從媽媽的子宮裡抱了出來。一旦離開了我躺了九個月的宮殿,我彷彿失去了安全感,“哇”地一聲哭了。  我一出生,媽媽就發現我特別能吃。在醫院裡,媽媽第一次給我餵奶,我就很熟練地吮吸着奶頭,邊吃邊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令其他病床上的媽媽們羨慕不已,因為她們的孩子似乎都不太會吃。外公誇獎我“將來一定是一個聰的孩子。 

  入園  一九九7年十月二十三日,我會走路了。一開始,我不會轉彎,只會往前跑。沒過多久,我突然就會轉彎了。自從我會走路以後,除了睡覺,我總是一分鐘也不停地在地上跑來跑去。不是跌破臉就是跌破額角,鼻樑上還留下了一個淡淡的疤。外公說“這孩子將來讀書肯定成問題,沒有一分鐘能坐定。”  一九九六年九月二日,我進了公園路機關幼兒園。第一天上幼兒園,我在家答應媽媽到幼兒園不哭。可是,當媽媽要離開時,我拉着媽媽不鬆手,並哭了。因為看見別的孩子都在哭,所以我也哭了。不過,等媽媽走了,我就不哭了。真奇怪!我進了幼兒園,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能安安靜靜地坐着聽老師講故事。回到家我會把老師教的兒歌、故事幾乎一字不漏地複述一遍。大人們經常誇我記性真好!在幼兒園的日子真是無憂無慮,吃了睡,睡了吃。我每天要玩到幼兒園關門才肯回家。滑滑梯、鑽圈圈、盪鞦韆、爬高落下……再危險的我都敢玩。  2000年五月一日,我開始學鋼琴了。從此,我們家多了琴聲,也多了哭聲。我像其他學琴的孩子一樣,從一開始的喜歡到現在的厭倦。不過,當我坐在鋼琴前,為同學們表演時,看到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我又會感到自豪。我想,在上海音樂學院賀老師和我媽媽的嚴格要求下,我是沒有辦法不堅持學下去了。 

  2002年九月一日,我通過測試進入了蘇州市實驗小學。  九月七日,班主任黃老師讓我當“衛生值日組長”。我覺得很奇怪,幼兒園老師都說我是當班長的料,怎麼現在只讓我當了一個“衛生值日組長”?第二天,我就去和黃老師說“我要當班長。”黃老師先是一愣,接著說:“班長已有候選人了,以後再說,好嗎?”我懊喪極了。後來,我不僅當上了班長,還當上了中隊長。2003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我戴上了紅領巾。我在莊嚴的隊旗下宣誓:我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尾聲  當我要寫這篇文章時,我對小時候的事已經有些模糊不清了。 

  

我的傳記 標籤:愛的傳遞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作文 龍的傳人作文